活靈活現 現場木雕創作

發佈日期:2016/9/23

 不同於平面繪畫作品,木雕是以木料為材質,三度空間向度的藝術形式,創作前必須思索整體立體感之呈現,掌握全局至高點與最低處間的厚度層次,這也是傳統木雕藝術耐人尋味的「活氣」展現。

此次活動主題為「活靈活現 現場木雕創作」,將邀請劉昌宏老師現場揮毫,劉昌宏老師擅長竹雕、木雕、石雕等平面及立體藝術創作,並對於藝術的發展不遺餘力,曾擔任台中市育英國中美術工藝老師、台中私立新民高中美術老師以及中區美術工藝競賽主任評審委員,民國79年成立「雕刻之森」藝文工作室,從大自然中擷取靈感,創作絲瓜、蘭花等題材的平面及立體作品,並於民國101年於南投縣中寮鄉內城村建設「臥龍傳奇藝術休閒園區」希望打造屬於自己的生活空間、展覽空間、創作空間,使創作靈感昇華,更提供了典藏家及觀賞者置身於近郊山林中,享受無價的寧靜美景。本次活動,我們將看見老師如何將大自然與藝術結合,請大家拭目以待!

想要參與木雕創作的民眾煩請電話或是線上報名,名額有限~心動的人要報名要快唷!


●報名費用:免費
●報名電話:04-22603888
●報名網址:http://www.beclass.com/rid=193a19857e0c0a13451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‧地址 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919號
‧營業 12:00~18:00 (每周一、四休館)
‧電話 (04)22603888
‧網站www.3yuan.tw